close

/tmp/phpab9TGK

 

這款皂,是一位媽咪,某天看到江媽媽PO出來的海浪皂照片後

私訊江媽媽說,我覺得海浪的造型很美耶 (小江媽心裡想說,嗯!應該是要來製作海浪皂+1的...)

殊不知,媽咪下一句竟然說:「那我想要製作一款山林皂!!!」(小江媽瞬間綜藝摔~)

「什麼是山林感呢?」小江媽問  (該不會還要我畫樹和鳥吧)

於是,媽咪就傳了下面這張圖片給我 (請看下圖)

/tmp/phpHo7SNj

 

(好險好險...沒有太困難的圖案和構圖)

媽咪想要藍色、紅色和紫色的山林皂各一條,要當成禮物送人

嗯...又是一個網路上找圖案給江媽媽考驗的客人阿

沒關係,這樣才有挑戰性!!!

於是江媽媽答應媽咪會盡力完成

雖然沒有辦法百分百一模一樣,但是我一定會盡力呈現出媽咪想要的感覺 (握拳)

 

/tmp/phpM6uOR1

這是小江媽製作出來的第一條山林皂

才發現...挖~~~原來做一條皂要費時2小時!!! (一般素皂1小時內可完成的)

照片傳給媽咪後,媽咪說「大概有八成像了!!!稜角可以不用這麼多,會更好!!!」

好險媽咪不嫌棄,有了媽咪希望的改進方向後,小江媽便開始製作第二條和第三條

 

/tmp/phpnFz6YS

第二條藍色山林皂的感覺又更自然了

拿來和媽咪當初給的照片比一比的確相似

媽咪看到成品照片也很滿意

 

/tmp/phpcXiums

然後就是第三條的紫色山林皂誕生

 

話說這款皂有個缺點  就是沒辦法量產

六層的漸層每一層都要慢慢舖疊  刮出稜角  等一層凝固了之後才能再倒入下一層...

我覺得一天1~2條已經是極致,再多下去腰都要斷了

 

/tmp/phpsO6dwb

 

/tmp/phpvzHZEL

三款山林皂合體的照片是不是也很有感覺呢

很感謝媽咪給我的挑戰及信任,讓江媽媽又做出了一款與眾不同的母乳皂

至少在市面上小江媽還沒看到一樣款式的造型呢!

(默默地收進代表作資料夾)

 

/tmp/phpiheeAB

有了作品分享的照片之後

又收到了另外一個媽咪的綠色山林皂訂單

蓋上腳踏車皂章後,是不是也特別有一種山中健行的氛圍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求給孩子最富裕的,但求給孩子最安心的。你們的笑容,是媽咪前進的動力💕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手工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